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RTX4080 12GB显存版本和16GB显存版本可能同时推出

  昨天笔者曾报道过,NVIDIA即将推出的RTX4080显卡或有12GB和16GB两种显存版本。今天,网络上有又爆料称,RTX4080 12GB显存版本和16GB显存版本可能会同时推出。

(之前网络上曝光的RTX4080创始人版显卡的实拍照)

  根据笔者得到了比较可靠的消息,NVIDIA大概率会在本月的GTC 2022上发布全新的RTX40系列显卡。

  目前NVIDIA官方网站上面已经挂上了GTC 2022的宣传海报,这次大会的主题将为“AI 和元宇宙时代的开发者大会”,并未提及有关新一代RTX40系列显卡的消息,这也给RTX40系列显卡的发布继续留了悬念。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