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突破限制 信号超越地面!Mate 50系列再爆料

  官方消息,华为将会在9月6日下午14点30分举办华为Mate 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而随着这一天日益临近,华为对于该系列的爆料从未停止过,在发布前一天,也就是今日上午,华为又在信号方面放出了新的视频爆料。

  在预热视频中,一个简易的手机信号标志变成了火箭,以极快的速度一步升天,穿透云层,推进器最终在宇宙中脱落,之后浮现出主题文字“信号超越地面、通讯时刻相联、突破极限的信号”。从这些文字中我们可以猜测,Mate 50系列将会在信号方面更强大。

  结合之前爆料的相关信息,本次视频可能暗示着华为Mate 50系列的卫星通讯功能,与上周爆料视频中,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称其为:“捅破天的技术”相吻合,如此看来,还真是“捅破天”。

  一直以来,华为手机产品在信号方面就是优势,从此前的官方爆料我们已经能够发现,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在影像和续航等方面,带来全新的技术和体验。颠覆式的续航技术,捅破天的卫星通讯技术,首发的XMAGE影像都在告诉我们今年的华为Mate 50系列的强大。

  不知道此次信号方面究竟能在此前的基础上取得什么样的突破,华为又能给我们展示出什么样的“黑科技”呢?一切的答案都将在明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