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动态    /    正文

京东自营Apple授权店JD Ehome打造品质服务

  9月3日,全国首家线下京东自营Apple授权店JD Ehome在北京木樨园合生广场火爆开业。这是京东与Apple品牌的合作首次从线上自营拓展到线下自营,也是Apple品牌近五年首次将国内市场级别最高的APR(Apple Premium Reseller,优质经销商,以下简称APR)资质授予线上零售渠道。JD Ehome的开业,将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全链路服务等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体验,让消费者在线上线下都能享受正品保障与品质服务。

  开业当天,JD Ehome活动参与人数、进店客流量在北京合生中心位列TOP 1,齐全的Apple产品与精彩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到店选购。

  根据开业首日的数据,iPhone 13 Pro Max 256G成为门店热销机型TOP 1,Apple Watch S7、iPad 9等Apple全家桶产品也备受到店消费者青睐。除了走进JD Ehome门店体验Apple产品,消费者还能在店内享受线上线下相同的品质服务,包括Apple新品优先购买、数据迁移、贴膜等服务,购机更省心、更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也可通过“小时达”在JD Ehome下单,足不出户快速上手新机,开业当天有消费者通过“小时达”最快29分钟就拿到了心仪的Apple产品。

  达达骑手在JD Ehome店内取件,为消费者配送Apple产品

  开业活动期间,JD Ehome打造三大Apple主题体验活动,吸引商场81%客流进店打卡:iPhone主题展陈列iPhone全机型,iPad专业绘画区邀请专业画师即兴创作,一系列MyCoach教学活动讲解Apple产品的实用小技巧,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广大果粉围观打卡。京东直播“Phone狂带货王”同步带线上用户直击开业现场、分享店内Apple产品,直播间观看量超百万,超人气活动精彩不间断。

  消费者在JD Ehome体验Apple产品与主题活动

  JD Ehome的开业活动仍在火热进行,门店也将为消费者在线下带来更多惊喜与超值好礼。未来,京东将携手Apple品牌开展更多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体验,让消费者能够在线上线下享受相同品质的服务体验,选购Apple产品更有保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