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PureView相机回归?诺基亚X30携新手机重新登场

    诺基亚在德国IFA展会举行前,发布了三款新手机,包括诺基亚X30 5G、G60 5G及C31。机身加入环保概念,其中X30 5G更加入PureView相机,实力不容忽视。

    诺基亚X30 5G正面为6.43英寸FHD+分辨率90Hz刷新率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机身设计上,获得IP67防水认证,采用100%环保铝合金机身框架及相机装饰,塑料背盖也有65% (64.5%)的部份可以回收,大玩环保元素。

    诺基亚X30 5G规格配备骁龙695 5G SoC、6GB/8GB RAM、128GB/256GB储存空间及支持33W快速充电功能的4200 mAh电池,属中端机规格。官方提供长达3年的每月安全更新及系统升级,使用更安心。

    诺基亚X30 5G采用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PureView主相机为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及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合,当中广角镜头更应用1/1.56英寸感光元件。拥有PureView相机的诺基亚X30 5G支持影像融合技术,除了5000万像素广角镜,可以以4合1像素融合技术输出1200万像素照片哇哦。超广角镜头拍摄时,会加入Capture Fusion超广角影像融合技术,广角镜也会同时拍摄,并将影像结合,让超广角镜头的中间部份,有更出色的拍摄效果。广角镜还支持Dark Vision极夜拍摄模式,在人眼几乎看不到的情况下也能拍摄明亮照片。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