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迷你版R3?佳能EOS R6II可能也会搭载堆栈式CMOS

    EOS R作为佳能全画幅微单系列的首款产品,已经服役近4年时间,也到了该升级换代的时候了,而最新消息则表示,EOS R可能不会有后继机型(比如不会有EOS R Mark II这个型号),而是由EOS R6 Mark II来接任EOS R的位置。

    而关于佳能EOS R6 Mark II的最新消息是,这款微单的原型机已经进行测试,新机最令人惊喜的规格是或会用上EOS R3的堆栈式CMOS感光元件,由于堆栈式CMOS有超高速数据传输的特性,只要配合匹配的影像处理器,就可以大幅提升相机的连拍性能,让EOS R6 Mark II有望成为一款迷你版的EOS R3。当然,由原型机至产品正式亮相仍有一段很长的时间,如EOS R6 Mark II真的用上 2400万像素堆栈式CMOS,佳能也要考虑是否会挤压EOS R3的销售空间,所以消息来源也表示EOS R6 Mark II或会最快也要2024年才会发布。

via:thenewcamer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