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有黑科技加持的平板电脑,HUAWEI MatePad Pro到底多厉害?

  在拥有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之前,我真没想到一个好用的工具能给我带来这么大的便利,特别是在如今会经常居家办公的情况下,有了它可以让一切变得简单起来!

  https://item.jd.com/100029886529.html

  拿到手的第一眼我是被它的颜值惊艳到的,超高的屏占比让整个平板有一种简约大方的感觉,看起来一点都不笨重~而创新凝霜工艺则让机身的后盖变得特别有质感,还增加了强韧、抗污的特性,不用担心磕碰,圆润的边角拿在手里很方便,搭配449g的重量和5.9mm的厚度,单手手持也没有太大问题,尤其是外出携带的时候,不会增加什么负担。

  而在性能上,它更是有黑科技的加持,也是让我非常喜欢的一点!能将平板、PC、手机三者联合起来使用,就足以看出它有多么便捷了。前段时间居家办公的时候,我就是用它连接我的华为电脑来调取资料的,不仅如此,它还可以直接操作电脑上的软件,根本不会出现没了办公电脑,工作不了的事情!

  电脑上的软件,在平板上全都可以看的见,不仅如此,打开WPS的界面以后,居然和PC端上的一模一样,操作起来完全没有违和感!搭配上它的HUAWEI M-Pencil(第二代),书写顺滑,手感细腻,处理起文件来格外顺畅,直接用华为笔记APP,还能拥有更专业的功能,瞬间提高了办公质量!

  它的多任务处理功能也是我很爱的一点,操作简单,智慧多窗一滑一停,就能实现分屏,同时展现出多个任务。平行视界可以直接展现4个窗口同屏,直接省去了来回切换的麻烦,这样使用起来,办公的效率也高了不少。

  分体式的智能磁吸键盘能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可以直接吸在一起,像笔记本一样操作,也可以让键盘分离,随便摆放在哪里使用都可以,自由性特别强。1.5mm高键帽和15mm大键帽,打起字来非常舒服,手感很棒!

  偶尔我还会在外出时使用它,但是完全不用操心网络问题,因为它是可以和手机共享信号的,直接连上就能上网了,随时随地都能办公!不仅是网络,连通话和短信都可以共享,不用拿起手机就能接打电话,真的很方便!

  有黑科技加持的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就是不一样,这样便捷的办公方式,谁能拒绝的了呢?

  最后,值得特别一提的是,除了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还有一款“隐藏”顶配全网通机型。除了囊括了所有功能外!还带来了全新的锦白配色,让机身看上去更显高贵、气质。硬件上增加了LTE功能支持全网通可实现独立通讯、上网等功能,让实用性大大增强。不仅如此,12GB运存+512GB存储容量的配置,让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可在原本就流畅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512GB存储真正可以让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作为日常办公、娱乐等存储丰富数据使用,让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与用户“联系”更加亲密。

  https://item.jd.com/100029886513.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