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网娱互动亮剑——“网娱互动察打一体”,助力企业进阶

  近两年,国内新媒体环境有些失策,信息繁乱,让人看不清,基于这个环境,网娱互动同步升级了产品线,继续深耕营销科学和人工智能技术,以“网娱互动察打一体”这样的营销策略,为众多企业提供营销计划、评估、优化等营销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其敏捷洞察、科学决策,提升营销效率,让业务快速增长。

  网娱互动一直坚持数智化营销在过去16年中,网娱互动坚持数智化营销,数据技术、一体化营销两手抓,探索出了一套符合企业营销数字化发展路径的产品线,并服务多个行业超200多家企业。行业内专家表示,企业当前面临的最大营销挑战是营销ROI的评估与提升。而网娱互动通过产品线管理、“网娱互动察打一体”为抓手,继续与客户携手,科学管理,推动营销业务可持续发展。

  营销产品智能化助力企业发展国内公司已经迎来数智化增长的黄金时期,回溯过去几十年,从长周期来看,中国会获得更强的增长力量,成为全世界最大消费市场,拥有数十亿数字化消费者,并将孕育出更多的新品牌新技术,这也表示中国企业将走出一条以数智化为核心的新增长道路。广告和社媒这两大类媒介形式,其传播形式、路径以及评估体系都存在各自的特点及差别,网娱互动负责人表示,旗下产品线丰富,有7大AI工具,以“网娱互动察打一体”为框架,为诸多企业提供营销计划、监测及管理等全流程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7大工具包含了AI内容生产及分发、直播管控、社群云控、全员营销、评论控屏、CRM&MRM互动、SEO+M交叉营销等,聚焦于自动化、一体化营销,旨在通过大数据帮助企业实现消费者洞察和创新探索,帮助企业切实进行营销管理。

  作为营销管理专家,网娱互动将继续坚守自动化、一体化的营销模式,通过“网娱互动察打一体”策略和不断升级技术与创新产品,积极驱动企业数字化升级与智慧发展。此外,网娱互动也将持续扮演好“生态引擎”的作用,通过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共建绿色营销生态。网娱互动也将积极投身建立行业的标准,推动营销数字化发展,建立互信共赢的生态环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