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丨阿联都在为其打call

  智能手表早已占据手表的半壁江山,不过要说最近那款手表风头无二的话,那肯定非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莫属了。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之所以能够得到那么多群众的支持,除了有阿联为它站台之外,与自身的实力也有着极大的关系。

  https://item.jd.com/100033374893.html

  在如今这个以健康和运动为主旋律的生活中,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的专业运动模式功能,就发挥出了优势。尤其是其中的多维网球运动模式,能够将你的挥拍姿势和次数都记录下来,方便比赛之后进行复盘。加上全新升级的跑步模式,让你能够实时的看见自己的运动数据,而且运动轨迹和高光数据都能一一呈现出来,完全不需要手动进行操作。当然,除了上述的两种模式之外,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中还有超百种运动模式可选,满足不同人群的锻炼喜好,让你随时都能进行训练。

  为了让用户在运动的过程中不错过重要讯息和电话,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的独立eSIM功能就该发挥真正的实力了。它可以让手表拥有独立通讯、独立上网的能力,不管是和手机保持同一号码,还是申请另外一个号码,手表都能毫无障碍的与人进行沟通,让你从此不再需要依靠手机与世界进行联系。更让人惊喜的是,它还能当做车钥匙、骑行导航、交通卡、门禁卡和语音助手来使用,囊括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真正将便捷性做到了极致。

  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除了能在运动、生活上提供帮助之外,对人体的健康也有着一定的研究。它拥有全天候心率监测功能,一旦出现了不规律心率,就会及时发出提醒,让每一个佩戴者都能快速的调整自身状态。而且还能进行连续的血氧监测,就算你处在熟睡的状态下,手表测量出来的血氧数据也依旧准确。并且新增了高原低血氧预警,能够智能识别海拔高度,对低血氧进行针对性的预警,让大家在去到高原旅游的时候,可以更加的从容。

  大家之所以愿意购入智能手表,无非就是冲着它的功能来的,如果真的能给生活带来便捷,那肯定是值回票价的。而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不仅要让你感受到实用性,还要让你的腕上风景更迷人。羽金+牛皮表带以及铂黑+氟橡胶表带两种样式,让你可以快速的找到契合自己风格的那一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