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F1.8五兄弟全凑齐了?松下18mm F1.8全画幅镜头曝光

    松下在2020年时宣布了要搭载LUMIX全画幅微单的“F1.8军团”定焦镜头系列,包括85mm、50mm、35mm、24mm、18mm焦段五支大光圈的定焦镜头,而前面4支镜头都已经与大家见面了,最后的18mm F1.8镜头也在今日终于揭露了面纱。“F1.8军团”是松下针对L卡口全画幅微单而设计的定焦镜头,具有相同的外观尺寸和控制位置,以及67mm的滤镜口径,所以滤镜和镜头盖可通用,并且当相机位于云台上时,可以非常便捷地快速更换镜头,使调平工作变得简便,甚至无需重新调平。

    而新曝光的松下LUMIX 18mm F1.8镜头是目前松下公布的F1.8军团中的最后一支,非常适合用来拍摄风光、建筑以及星空等题材。镜头采用13片12组光学结构,包含3枚非球面镜片,1枚UED镜片,3枚ED镜片,1枚UHR镜片,最近对焦距离0.18米,最大放大倍率0.2x,9片圆形光圈叶片,滤镜接口67mm,尺寸为73.6 x 82mm,重量则为340克。而售价方面,按照此前几支镜头的定价策略,这支镜头应该不会太昂贵。

via:43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