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又一千元神机!Redmi 11 Prime 5G将于9月6日发布

  8月31日,Redmi在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将于9月6日在印度发布Redmi 11系列新品Redmi 11 Prime 5G。

  在中低端系列中,Redmi的竞争力十分强,此次Redmi 11 Prime 5G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700处理器,天玑700支持5G双载波聚合技术,所以Redmi 11 Prime支持5G+5G双卡。正面采用了一块6.58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1080×2408,支持最高90Hz的刷新率。后置双摄模组,与Redmi Note 11T Pro相似,后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前置为500万像素。

  售价方面Redmi 11 Prime 5G定价为千元机。均衡的配置,合理的价格,或许Redmi 11 Prime 5G又将是千元机中的畅销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