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果粉泪目 iPhone 14 Pro快充升级,充电头仍需单独购买

  最近几年,除了苹果手机以外,手机的快充速度越来越快,从20W到200W,快充基本覆盖了各个手机价位段,充电两分钟通话一小时真正的得到了实现。不过最近有博主爆料称 iPhone 14 Pro或支持30W充电。iPhone为人诟病的充电问题得到升级。

  爆料称只有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机型支持30W充电,标准版的14将继续采用上一代的充电策略,依然是20W充电,苹果的刀法还是精准,值得注意的是自从苹果取消送充电头后,30W充电头需要自费购买,按照苹果的定价策略,这枚充电头价格不会太便宜。不过iPhone 14 Pro系列向下兼容20W充电。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8日凌晨一点举行,届时我们会第一时间报道相关信息,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