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索尼Vlog微单ZV-E20要来了?2420万像素还有机身防抖

    索尼ASP-C画幅Vlog微单ZV-E10卖的很好,这也为索尼加大了对该系列的信心,而最近就有传闻表示新一代ZV-E20已经在准备中了。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这款新机在现行ZV-E10的基础上增加了像素位移功能,还有基于陀螺数据的IS防抖,消息还表示,目前测试中的原型机像素上并未改变,和现行ZV-E10一样是2420万像素,引因为具备像素位移的高像素拍摄功能,那么肯定会搭载机身5轴防抖。


   不过,ZV-E20或并非该产品的最终命名,也有可能采用其他命名。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微单的具体发布时间,但因为ZV-E10机身需求量比较高给产品线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因此,消息来源预测新机可能会在明年3月-6月上市。而根据此前得到的传闻来看,索尼年内应该会推出ZV-E系列的新机。

via:thenewcamer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