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华为新品平板|创作无极限,开启移动办公新时代

  近期,华为上新了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性能版,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冲着“是平板,也是电脑”的口号,我也着实被深深吸引了,体验了一段时间,发现它的确是智慧办公的好伙伴,这一平板与电脑的结合体究竟表现如何呢?快来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吧!

  https://item.jd.com/100029886521.html

  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性能版搭载了一块支持至高120Hz刷新率的OLED原色全面屏,P3广色域以及Delta E<1色准不仅能够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还能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即使是对画质要求比较高的设计类工作人员,也能获得更高程度的满足。此外,449g的机身重量和5.9mm的超薄机身可以说是目前平板电脑中很轻的存在了,日常出行携带很是方便。

  多数平板因为受到屏幕尺寸的局限,任务之间的切换和运行多少会受到影响,而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性能版则很好的做了升级,其在左右分屏的场景下进一步支持分屏悬浮窗,四窗口应用同开,这将大幅度提升使用效率。

  当然,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性能版的升级还不止这一点,它支持远程操作PC功能,这让它可以打破空间边界的限定,在平板上实现远程操控电脑,此外,通过PC应用引擎技术的创新,可以运行PC级软件,实现移动版应用无法实现的更复杂的办公诉求。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性能版还支持将手机移动的网络直接共享给平板进行使用,通话、短信可以直接在平板上获知,不用掏出手机,就可以不错过任何一个重要客户的沟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性能版甚至拥有能够直接媲美专业PC的办公属性。

  为了进一步提升办公的效率,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性能版还加入了强大的效率组件。其中全新分体式智能磁吸键盘将为生产力进一步赋能,有了键盘的加入,使用者更能够感受到如同直接面对笔记本电脑一样的熟悉操控感,打字轻松快捷,办公效率自然将获得质的飞跃。还有全新的HUAWEI M-Pencil(第二代)的加入,让它无论是绘画、设计都得心应手,搭配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根本无需担心会产生延迟卡顿的尴尬,你尽管挥毫泼墨,大展身手。

  全新一代的HUAWEI MatePad Pro 11 英寸性能版将平板、手机和PC三位一体的优势融为一体,它让智慧化连接和使用拥有了更多的可能,创作无极限,办公更带感。真的值得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