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把PC“装进”平板里,华为新品真的香!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中,HUAWEI MatePad Pro 11英寸 性能版这款平板界的“黑马”横空出世,一经发布,就迎来了火爆的销量。为了过一过“手瘾”,我亲自去实体店体验了一把,顺便了解了一下参数配置详情。不吹不黑,说它“突破平板体验边界”,丝毫不过分!

  https://item.jd.com/100029886521.html

  先来看看它的外观设计,号称“业界最轻薄”的平板,这个称呼可不是白来的!它的机身厚度仅有5.9mm,重量449g。纤薄灵动的机身,带来更舒适的手感。机身后盖采用的创新凝霜工艺,赋予其出色的韧性和抗污特性,呈现出高级金属光泽。圆润的边角,带来了一种柔和的美感。在颜值这方面,我已经被它拿捏住了!

  生态方面,多屏协同、平行视界,不用我多说,相信大家也了解,这些都是基本操作了,华为在这方面早已是炉火纯青。这款平板的HarmonyOS 3系统真的很“智慧”,它是支持桌面的卡片与APP灵活堆叠的,平行视界最多可以同时4个窗口同屏,这两项功能对于提升日常办公效率都很有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平板电脑多了一个远程操作PC的黑科技功能。对于我这样的打工人来说,出门带上平板显然会方便很多,但有时候相关资料忘记上传到平板上,就很麻烦。HUAWEI MatePad Pro 11英寸 性能版能够远程连接PC端,实时操作软件和编辑文件。这样的配置让平板不再是单纯的一款设备,而是打通了与不同产品的生态鸿沟壁垒,真正用实力做到了,是平板,也是电脑!

  对于平时习惯了用笔记本的朋友们来说,可能会存在不适应平板界面的顾虑。华为贴心地考虑到了这一点,这款平板还可以支持运行带有PC级界面布局、编辑演示等高效办公能力的WPS office,深度还原你所熟悉的PC版WPS操作体验。即使是复杂、专业的文档,用它也可以轻松处理!

  在通信网络方面,HUAWEI MatePad Pro 11英寸 性能版支持三频WIFI与四网协同,配合蜂窝网络,理论峰值最高可达5.2Gbps,这网速,让你能轻松享受吃瓜冲浪快人一步的痛快感!

  总得来看,这款HUAWEI MatePad Pro 11英寸 性能版在多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一名综合实力比较突出的“多边形”战士。还在观望犹豫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下手,它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