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OPPO Watch 3 Pro 全智能手表丨颜值实力都拿捏了

  现在的智能手表功能可谓是越来越多,用mini手机来形容都不为过。不过要说其中哪一款能够惹得众人的青睐,还得看前段时间刚面市的OPPO Watch 3 Pro 全智能手表。不仅颜值出众,而且性能彪悍,无一不令人为之动容。

  https://item.jd.com/100030411795.html

  OPPO Watch 3 Pro 全智能手表的面市,就将智能手表带入了一个全新的视界。如果你的脑海中还认为智能手表就是圆表盘的话,那真的是out了。这款智能手表采用了3D柔性曲面设计,从屏幕延伸到腕带,运用流线的曲率令其更加贴合手腕曲线,也让视觉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为了让这款智能手表更加实用,OPPO还为其融入了旗舰手机常用的LTPO屏幕技术,让它可以同时拿捏低功耗和屏幕常亮,不管是看时间、看信息还是看运动数据,都不过是低眉垂眼的瞬间。

  在细节设计方面,OPPO Watch 3 Pro 全智能手表无可谓不贴心,专门为其设计了独立eSIM功能,让手表拥有了独立通讯、独立上网的能力。这也就意味着戴上OPPO Watch 3 Pro 全智能手表,就能摆脱对手机的依赖性。无论是外出垂钓还是出门运动,其实都不需要专门带上手机,因为在这块手表上你就能接打电话,完全不用担心会错过重要的电话。而且内置超80款生活应用,完全满足了日常生活所需,不管是听音乐、看信息还是学习,它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为了让OPPO Watch 3 Pro 全智能手表拥有更加强悍的实力,它可是搭载了骁龙W5与Apollo4 Plus旗舰双芯,一方面提升了手表的响应速度,另一方面也将功耗不断降低,用全力以赴的状态将全智能和超长续航发挥到极致。

  这款手表的续航时长,也经过了严格的测试,确实能够达到5天全智能、15天轻智能,无论是办公还是玩耍,它都能让你快速告别电量焦虑,只管畅玩就ok。而且它为了预防忘记充电的尴尬情况发生,还专门融入了VOOC手表闪充技术,只需要为它充上10分钟的电,就能让你随心的挥霍一整天,根本不需要为了省电而控制自己的欲望。

  相信看到这里的朋友,已经对OPPO Watch 3 Pro 全智能手表有所了解了吧!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买到高颜值手表,它还专门做了漠棕和铂黑两个颜色来满足不同的审美,买它你根本不需要将就自己的喜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