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为多款商用新品发布,“同路者”计划助力中小企业

8月15日,华为在武汉发布一系列商用终端产品,新品包括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平板和打印机等品类,这些产品重点服务于政府和覆盖教育、医疗、制造、交通、金融、能源等六大行业,旨在提供商用办公方案的更优解。丰富的商用产品落地,也标志着华为进军商用业务领域迈出更为实质性的一步。

通过发布会,也让外界对华为终端商用领域的规划更为清晰。目前华为已完成第一阶段在商用办公领域的产品布局,同时依托硬件(终端产品)和软件(HarmonyOS)两大生态,围绕品质、智慧以及可靠三大DNA,为当下政府部门、政商企业、中小型企业提供办公解决方案。同时华为也将商用办公纳入公司终端业务的长期战略当中。

为了更好的适应商用领域不同政企部门的用机需求,华为终端每个品类都发布多款新品。如笔记本领域包括MateBook B7-420、MateBook B5-440、MateBook B3-430、MateBook B5-330,平板C5、C5e,台式机擎云B730、B530,显示器B3-243H,打印机PixLab B5,HUAWEI WATCH B7-738。

尽管新品众多,但都是依托华为强大的标准定制能力和开放定制能力,满足组织或企业对终端设备的多维管理需求。HarmonyOS也能在更高的安全层面上做好政企核心数据的防护,让政府及企业用户用着安心。未来华为还将依托HarmonyOS持续创新,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协助政企部门在更多细分场景实现降本增效。

基于华为软硬件生态和服务体系,华为终端为大企业提供伴飞服务,用两层组织来高效响应客户的需求。销售组织对接客户的需求,对客户的硬件、软件、生态进行一系列的分析,找出客户真正需求的痛点;专家团队对接软件、硬件、云服务、AI及全场景四个组织,基于客户需求提供咨询服务和系统分析,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与新品一同发布的还有“同路者”计划,这是华为终端为助力中小型企业发展而推出的计划,旨在以同行者的身份与中小企业共同成长,一起面对未来市场的变化。之所以会推出“同路者”计划,华为终端商用办公产品线总裁朱懂东给出了答案:主要是考虑到中小型企业在数字化办公中不具备软硬件基础架构能力,华为终端希望能把在数字行业经验赋能给中小企业群体,让中小企业也具备在新领域自主创新的能力,最终实现共创共赢。

考虑到中小企业在当下面临的实际困境,“同路者”计划也有更为切实的帮扶举措,譬如从产品定制、专项优惠、企业培训三大方面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其中产品定制方面,华为将为中小企业专门定制增效方案,解决设备生产力不足的问题。其次中小企业在购买华为笔记本、台式机、平板等共计八大品类中享有专属优惠折扣,切实让利于中小企业。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企业培训,也是赋能中小企业的关键,华为将联合合作伙伴在多方面对中小企业进行专题培训,并安排技术专家对有需要的企业针对实际业务场景进行解决方案培训。

在国家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的大背景下,华为商用系列新品的发布,展现了华为商用终端产品线的前瞻布局,依托在CPU芯片、国产器件、PC操作系统、数据库软件、整机研发、应用兼容、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持续性布局,华为将消费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成功经验迁移到了国产自主可控领域,凭借行业数字化和自主创新双轮驱动,实现了“端管云芯”高比例的自主可控,让体系化的创新力逐级传递,为整个商用终端行业创造新增量,注入新活性。

从目前整体市场环境来看,消费电子市场全球整体下滑比较严重,但商用领域总裁朱懂东表示发展前景还不错,整体都处于迅速复苏的态势,在不久的将来预计会有比较强劲的增长。华为将在这一轮商用市场的变革中深度参与,推动行业加速转型升级到“深水区”来发展,以面对未来更复杂的市场需求。

目前正值京东企业购中小企业电脑节,企业购买华为台式机可享至高直降1300元的钜惠福利,购买部分商用终端产品晒单还可返价值100元的京东E卡。此外,购买华为商用打印机还可领取价值548元硒鼓+粉盒。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