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HarmonyOS基线版本来了!不满足基础要求也能升

  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3操作系统,在HarmonyOS 2的基础上系统体验更流畅,超级终端、万能卡片、隐私安全更进一步,但是目前为止仍有部分机型停留在在EMUI,这部分机型没有达到HarmonyOS 2升级基础,导致无法升级。

  现在华为华为HarmonyOS基线版本来了!基线版可以理解为升级门槛,因此, 此次基线版本升级将会先为这部分设备推送一次EMUI的版本升级,让设备达到升级HarmonyOS 2的最低要求或更高版本,从而实现越级升级。

  具体操作步骤,需要用户手动到“我的华为”APP申请下载,准备升级新系统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了,欢迎分享你的使用体验。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