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OPPO Watch 3 Pro全智能手表开售!“安卓表皇”非它莫属

  万众瞩目的OPPO Watch 3 Pro全智能手表正式开售了!8月19日,OPPO Watch 3 Pro全智能手表迎来了它和用户们的正式见面,据了解,这款全智能手表融合了全面健康系统监测、超强续航等一系列优点,也难怪在还没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备受大家的关注,说它是“安卓表皇”也丝毫不过分。那它究竟表现如何呢?让我们详细来看一看吧。

  https://item.jd.com/100030411795.html

  OPPO Watch 3 Pro全智能手表的颜值的确充满了科技质感,3D柔性曲面屏设计,能够很好的贴合手腕,1.91英寸的屏幕,让整个手表看上去霸气且耐看,此外,OPPO首次在这块手表上采用了多项新技术,例如先进的LTPO屏幕技术,能够在低功耗的情况下,实现屏幕常亮,这个设计就让它的使用更为便捷了,平时需要看手机、看信息的时候,抬腕即可看到,无需任何操作。

  在配置方面,它搭载的UDDE双擎混动2.0技术能很好的帮助手表实现长续航功能,它还专门保留了双芯设计,首发的高通骁龙W5可穿戴平台能提供强劲的性能释放,久用仍然流畅,这将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

  另外,作为一款智能穿戴产品,OPPO Watch 3 Pro全智能手表的健康监测功能更是精准且全面。本次OPPO在OPPO Watch 3 Pro全智能手表上新增了心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用户只需要30秒就能评估血管的弹性,了解到血管的健康状况,这样一来,也就方便用户提前规避心血管疾病风险了。此外,它还支持全天候心率监测、连续血氧检测,手表配置的12通道光学血氧传感器,能够让手表的血氧监测时刻保持灵敏和准确。当然,许多上班族喜欢使用的睡眠监测也没有缺席,它支持睡眠状态的多维监测,可以配合睡眠呼吸率、心率、鼾声等信息,评估睡眠情况,睡眠报告一目了然。

  在续航方面,它支持5天全智能续航+15天轻智能模式续航,无需反复充电,就能长久使用,再加上给力的VOOC手表闪充技术,能让它在充电10分钟的基础上,就可持续使用长达1天,如若想要它满血复活,只需要充电65min即可,充电效率值得点赞。

  总的来说,它颜值高,能轻松面对用户日常遇到的各种情景,像是一个随时陪伴在用户左右的“健康助手”,更是智能生活离不开的好伙伴。如果你也正在考虑入手一款好用的全智能手表,就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哦~它的配色也是相当nice,我这款是铂黑日常穿戴比较百搭,另外还有漠棕色更有气质,都很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