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送父母的礼物,认准这款智能手表就对了

  送父母的礼物,认准这款智能手表就对了

  前段时间,我妈跟我说,她有的时候心跳会突然加速,比较不舒服,我还真的蛮担心的,就想着在网上给她找个能带有健康监测的智能手表,让她好随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对比再三,我入手了OPPO Watch 3全智能手表,它功能全面,健康监测系统也刚好就是我想要的,送父母太合适了。

  https://item.jd.com/100030411817.html

  之所以一眼就看中了它,就是因为它有全天候心率监测功能,对于我妈来说,这个功能就很有必要了,它不光能够全天候监测心率变化,当心跳出现过急或者过缓的时候,还会发出即时的提醒。另外,手表还配置有12通道光学血氧传感器,就算是在睡着的情况下,也能准确监测血氧变化,这样一来,老人家能直接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我妈说,有了它之后,她也安心了不少。

  而且,这款手表很贴心的加入了家人关爱模式,我妈平常的步数、心率我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就能看得到,有异常的时候,也方便我第一时间获知,真的很不错。我妈比较喜欢它的一些贴心小功能,必入它会提醒别久坐、常喝水,就像是一个随身健康管家一样,让老人家能生活的更规律、更健康。

  之前我还担心给老人家购入这种智能设备,会需要经常充电,影响使用体验。但没想到,这款手表的续航能力真的很给力,它拥有4天全智能+10天轻智能模式续航,根本无需反复充电,此外,因为加入了先进的VOOC手表闪充技术,所以很快就能让手表满血复活,洗漱的功夫,就能让手表持续使用一整天,我妈说,这款手表用起来真的很方便,她现在每天都一定要戴着。

  还有哦,这款手表带有独立通讯,也能独立上网,有时候老人家出门忘带手机也没关系,通过手表就能接听电话,自从给我妈买了这款手表,再也没出现过联系不上她的情况了,这让我也觉得很放心。

  对了,这款手表的智能NFC功能,也对老人很友好,我妈经常出门忘记带门禁卡,有了它就可以实现彻底解放了,抬手就能刷门禁,连公交、地铁也能刷,简直不要太方便呢,自由出入,确实给老人家省了不少事儿。

  

  想要给老人送礼物的各位,不用挑老来挑去费脑筋了,认准这款OPPO Watch 3全智能手表就对了呀。还有铂黑和羽金两款配色,可以给爸妈一人来一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