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1/180000秒快门!富士X-H2部分参数曝光具备更低原生ISO

    富士将会在两星期后正式发布拥有4000万像素的X-H2微单,尽管新机的外观很大程度沿袭刚刚推出的X-H2S,不过实际规格相信不会只换了X-Trans CMOS 5 HR感光元件这么简单吧!

    最新的消息指出,X-H2的最低原生感光度为ISO 125,较拥有2600万像素X-T4的ISO 160还要低1/3级。如果X-H2的扩展感光度同样可向下延伸一级的话,那新机的扩展感光度可低至ISO 64,属有史以来APS-C画幅富士微单相机最低感光度水平,可以更慢的快门速度进行创作。

    今日更是有传闻表示X-H2的电子快门会由现在富士相机最快的1/32000秒提升至1/180000 秒,有外国网友觉得究竟什么题材需要如此高快门速度,会是拍摄太阳的大特写吗?毕竟1/180000秒电子快门几乎在其他相机也未曾出现过,究竟是富士觉得有实际需要,还是富士彰显自己的技术实力呢,相信很快就会揭晓。

via:fujirumor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