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匠心制造赢民心!机械师荣登2022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单

  8月19日,新消费大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亿欧智库重磅发布“2022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报告。机械师凭借高品质的产品硬核实力和追逐新国潮的创新活力成功上榜。恭喜机械师!也恭喜所有上榜的新国货品牌!

  此次,「COOLTOP新国货」榜单评选历时三个余月,经过一系列严苛的考核流程,层层筛选,最终从1000多个品牌中,遴选出100家最具有代表性的新国货品牌,其中包括高性能电脑硬件行业领军品牌机械师。

  机械师力求为用户打造更强悍的新国货,整合全球顶级供应链资源,与全球知名制造商通力合作,坚持极客创新精神,以严苛的生产标准,匠心制造,对产品的品质精益求精,认真打磨每一款产品,高于行业质量标准的测试检验,经过数以万次的机械测试,严格监控,确保每一件产品的出品质量。不断雕琢,不断完善,坚持风格创新,不断探索体验边界,只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这也是机械师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2022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 上榜品牌的重要原因!

  机械师还特别携手轮滑世界冠军郭丹,诚邀郭丹出任机械师品牌形象大使。机械师愿与世界冠军郭丹一路同行,不断推出冠军品质的好产品!

  新国货的崛起与发展,令国潮文化拥有了新的定义和使命,中国制造掀起全新的消费浪潮,为中国品牌发展和中国文化复兴带来机遇和活力。机械师将继续创新,不断深化构建完整的的电竞生态体系,逐步拓展机械师全场景化的产品,为玩酷青年打造品质更好、实力更强的新国货,让更多消费者看见国货的强硬实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