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索尼为PS5推出全新手柄,拥有多种自定义功能

  8月24日消息,索尼在今日召开的Gamescom 2022(2022 年科隆国际游戏展)上推出了一款为PS5配套的全新手柄产品—— DualSense Edge 。

  索尼发布的消息称,PS5 的 DS 手柄拥有名为 DualSense Edge的全新型号,新手柄将会拥有一系列的可自定义功能,可以调节诸多硬件和软件的自定义选项,分别为:

  · 可进行摇杆灵敏度与死区调节、扳机键键程与死区调节

  · 可同时保存多个控制配置文件,以在不同游戏中使用

  · 附带专用的 Fn 按键,帮助用户快速切换不同控制配置文件、调节游戏设置

  · 拥有 3 种可更换摇杆帽与 2 种可更换背键

  · 可更换摇杆模块,提升手柄寿命(需额外单独购买)

  索尼表示 DualSense Edge将附赠摇杆帽、背键和 USB Type-C 充电线,而目前索尼官方尚未公布这一款产品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