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配备M2芯片的MacBook Pro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量产

  近日,著名苹果分析师、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发文称,配备新处理器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但是由于台积电的指导建议,新款MacBook Pro并不会使用3nm工艺,可能仍会采用 5nm 工艺,与MacBook Air相同。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基于 M2 芯片的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Mac Pro 机型。新款MacBook Pro的设计和现款应该是差不多的,M2 Pro/Max芯片性能较上一代有一定的提升,图形处理会有不错的表现。

  郭明錤的爆料一般来说还是靠谱的,等到九月发布会可能就确定信息了,一切还都是未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