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二季度西欧个人电脑出货量排名出炉 苹果下跌42%,联想成最大赢家!

  近日著名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研究数据显示因为中国生产中断和通胀压力的影响,2022年第二季度西欧个人电脑出货量下降18%,总出货量仅为1230万台。

  从品牌来看,联想依然是西欧个人电脑的第一选择二季度出货量378.5万台,出货量下降8%,值得注意的是五大厂商出货量均大幅下跌,联想表现最好。

  惠普以303.1万台位居第二,戴尔169.8万台位列第三,宏碁以100万台位列第四,也正是苹果高端的定价造成了苹果是这几家同比下跌最多的厂商,第二季度出货量仅为78.8万台,同比下跌42%,位列第五。

  平板电脑方面,苹果依然是出货量最大的厂商,连续八个季度蝉联宝座,第二季度以224.3万台高居榜首,但是出货量同期相比依然下滑20.6%,三星以129.9万台位列第二,联想、亚马逊、华为分别位列三、四、五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