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纯爷们的最爱!Jabra军牌立体声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6月24日 时尚与科技共存是现在年轻人追求的主题,因此一款富有最新科技含量,足以媲美HiFi音效及炫酷外形的蓝牙耳机便成为音乐发烧友及时尚达人的手机的最近的非常好的搭配 。全球移动消费市场创新免提通讯方案领先品牌Jabra捷波朗推出的Jabra STREET捷波朗军牌便是这样一款超时尚蓝牙耳机。

    Jabra STREET捷波朗军牌立体声蓝牙耳机在设计方面采用独特的军牌作为外观,附属可卸除的金属项链让佩戴更简单。为了搭配考虑Jabra STREET捷波朗军牌还可以采用衣夹式的佩戴方式,可以夹在您的腰带上、手提袋上还是休闲裤上。让您可以根据衣着风格改变佩戴方式。

纯爷们的最爱!Jabra军牌立体声耳机

    Jabra STREET捷波朗军牌在功能方面更是不容小视,在音乐和电话中的自动切换功能,让您在听音乐的同时也不会漏掉每个电话。当有来电时,音乐会暂停,当通话结束音乐会自动继续播放,无需掏出手机,真正的解放双手,让您在享受动感音乐的同时却依然与整个世界保持时刻联系。其立体声耳机可以让您体验完美的音乐效果,其专业的隔音耳塞,可以确保有效隔阻噪音,让您体验清晰的通话音质。

    另外其多点连接功能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蓝牙设备。长达8小时的通话/音乐时间和长达9天的待机时间,让您充分的体验音乐与通话的自由之旅,不在为了电池不足而忧心。

    目前此款机器已经推出了黑色及白色版,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