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无处不在的健康管家,这款智能手表很实用!

  无处不在的健康管家,这款智能手表很实用!

  在如今这个电子产品层出不穷的时代,想要选到一款好用的、适合自己的产品也变成了难事,东西太多往往就会挑花了眼,可如果明确了自己的需求再来选择,就变得很容易,比如说我给我妈挑选的这款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能监测身体健康,使用方便,续航能力强,就是我的需求,所以选择它再适合不过!

  https://item.jd.com/100030411817.html

  这款智能手表比较小巧,戴在手上也不会碍事,精致的小方屏搭配铂黑的配色,显得非常时尚。它的表带还是氟橡胶材质的,柔韧性很好,触手细腻,关键是很透气,不容易闷热,妈妈收到手以后果然很喜欢!

  而它的全面健康监测功能更是让人很放心,它不仅可以全天候进行心率监测,还可以连续血氧监测,如果出现了不对的情况会预警佩戴者,这样就可以及时去检查身体了,对于老年人来说,这一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全场景睡眠守护能多方位的监测睡眠状况,帮助养成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真的很实用!如果你经常不在父母身边的话,还可以给他们开启家人关爱模式,手表会通过提醒来让父母养成健康的小习惯,遇到什么情况了还能一键紧急呼叫,可以及时得到救助。

  除了健康监测功能以外,手表上还有超80款生活应用,可以听音乐、看资讯,还能运动和学习,就像是一个更小巧的手机一样,非常智能,我老妈最近就经常用它来听音乐和运动,说比手机用起来还要方便!同时也不用时刻担心它的电量问题,VOOC手表闪充,只需要充电十分钟就能使用一整天了,吃个饭的功夫充下电就足够了!它还有4天全智能+10天轻智能续航,彻底让人远离电量焦虑~

  更关键的是它还拥有独立的eSIM,打电话、上网都变得很方便,哪怕出门忘记带手机也不用担心了。还可以直接用它来刷公交、刷地铁、刷门禁,简直是粗心人的福音,特别适合我们的父母!

  

  自从老妈拥有了这款OPPO Watch 3 全智能手表以后,总说生活变得方便了许多,不用担心忘记带东西,还能时刻监测身体情况,听她这么说我都心动了,准备再买一个同型号的羽金色来戴,这款的表带还是真皮的材质,感觉很适合上班族,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入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