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800名诺基亚Symbian员工转投埃森哲!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4日 来自PhoneArena的消息显示,诺基亚宣布已经确定与埃森哲的协议。相关交易曾在4月宣布,即包括芬兰、中国、印度、美国和英国在内的2800名诺基亚员工将转移至埃森哲。

2800名诺基亚Symbian员工转投埃森哲!

(配图来自互联网)

    埃森哲是一家全球性咨询和外包公司。诺基亚上述员工转至埃森哲管理,目的是保证2016年以前仍对Symbian操作系统提供支持。

    埃森哲通信科技集团CEO表示,期待与诺基亚合作,并将继续支持Symbian向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过渡。

    除了管理Symbian外,埃森哲还将成为诺基亚Windows手机过渡过程中的“首选供应商”。埃森哲还将扩大移动软件开发,帮助改善Windows Phone系统。

    诺基亚称,这不是坏事,这是诺基亚总体规划的一部分。Windows Phone将成为主要的智能手机平台,我们将发掘潜在机会,挖掘人才,使他们比在Symbian平台上更能拓展自己的知识与能力。■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2兆宽带包年费用首次进入"200元时代"

    苹果代CEO造访中移动 或谈及iPhone 5

    "植战僵"开发商PopCap以十亿美元出售

    索爱发布两款Xperia新机:Ray和Active

    太可怕了!游戏成瘾居然会导致脑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