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9.22日发布?腾龙50-400mm F4.5-6.3 Di III规格全面曝光

    腾龙早前公布正在开发50-400mm F4.5-6.3 Di III VC VXD超远摄变焦镜头,并打算在秋季上市,而这段时间腾龙让部分知名的视频达人率先试用镜头。

    而就在近日网络上又曝光了遭泄露的50-400mm F4.5-6.3 Di III VC VXD的官方产品介绍,并列出镜头的最终规格,消息并指新镜将会在9月22日发布。50-400mm F4.5-6.3 Di III VC VXD使用了18组24片的光学结构,当中包括XLD超低色散镜片、LD低色散镜片及双面非球面镜片。新镜重1155g,镜长183.4mm,与传统的100-400mm镜头相当,但拥有更广阔的变焦范围,而且广角端由50mm标准焦距起跳,方便短焦距拍摄使用。腾龙50-400mm F4.5-6.3 Di III VC VXD还会用上腾龙专属设计的 VXD线性自动对焦马达,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为0.25米,放大率为0.5x;而望远端400mm的最近对焦距离为1.5米,对应放大率也有0.25x,方便灵活运用焦距来得到主体的大特写。

    另外,腾龙50-400mm F4.5-6.3 Di III VC VXD采用全新的BBAR-G2涂膜,抑制逆光下可能出现的光斑和鬼影等问题,避免影像对比度大幅下降,前组镜片加入防污的氟涂层,结合防尘防水滴结构,一般专业级镜头的配置都具备。唯一有点不能理解的是三脚架底座为选购配件,远摄时配合脚架使用难免会让支点侧重在机身端,有点头重脚轻。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