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曝光,9月7日举办,16日开卖新品

  8月18日消息,在今日,来自彭博社 Mark Gurman的消息称,苹果将在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改发布会推出的新品将会在9月16日开售。

  根据消息指出,苹果将在九月份举办的发布会仅会推出iPhone 14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8系列产品,iPad 系列产品线以及iPad Pro等产品将会在10月份的另一场新品发布会进行发布。

  据了解,此次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或将会有四款机型,包含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Apple Watch的更新将会有 Apple Watch Series 8系列、Apple Watch SE 2,以及将可能推出的 Apple Watch Pro系列产品。

  根据苹果以往的情况,苹果将会在发布会前一周公布相关邀请函预热信息,最终发布时间或有可能存在变化。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