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影驰发布新款HOF名人堂PCIe4.0 SSD,最高读取7000MB/s

  8月17日,影驰发布了新款 HOF EXTREME 30和HOF PRO 30 SSD PCIe4.0 SSD,预计将在近期上市。

  据介绍,本次HOF EXTREME 30 SSD & HOF PRO 30 SSD固态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摒弃之前常规的四角方形,采用了更有弧度感的曲面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飘落羽毛,增强马甲观感上的灵动性,让马甲整体更具个性,与众不同。

  其中HOF EXTREME 30采用群联E18主控,提供1TB和2TB版本。以1TB版本为例:缓存为1024MB,连续读取/写入速度(CDM)为7000/5500 MB/s(CDM),随机读取/写入速度为350,000/700,000 IOPS(IOmeter),售价899元。

  HOF PRO 30采用群联E16主控,同样提供1TB和2TB版本。以1TB版本为例:缓存为1024MB,连续读取/写入速度(CDM)为5000/4000 MB/s(CDM),随机读取/写入速度为530,000/820,000 IOPS(IOmeter),价格未公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