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隐藏前置摄像头的新技术?索尼Xperia 1 V手机曝光

    索尼Xperia 1 系列手机,产品概念与外型设计一般都不会有大的变化,最近网上曝光一张疑似索尼Xperia 1 V的图片,新技术就在图片之中。

    这张屏幕对比图可以看到与以往的索尼Xperia 1系列有何不同,屏幕上方的位置没有镜头,据说是应用了全新的微型矩阵(Micro Matrix)镜头模组,所以只会在屏幕上方位置,看到四个小小开孔,像是手机的听筒一样隐藏在屏幕的上方。

    据资料来源指,索尼早于两年前就已经开始开发Micro Matrix镜头模组,现在旧事重提,估计新一代Xperia 1手机极有可能会应用这项技术。

via:dcfever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