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OPPO Watch 3测评|智能手表“内卷王”是它没错了!

  OPPO Watch 3测评|智能手表“内卷王”是它没错了!

  身边不少同事都给自己安排上了智能手表,刚好看见OPPO也出了新的OPPO Watch 3全智能手表,各方面设计都满符合我的需求,就果断给自己也安排了一台。听说这台智能手表在网上一直风很大,那咱就趁着热乎入手,跟大家来个使用测评吧~

  https://item.jd.com/100030411817.html

  颜值方面,我认为它能给到五颗星。整个表的配色低调而富有科技感,43mm的3D轻巧柔性屏显得整个表身圆润光滑佩戴舒适,326PPI像素密度+DCI -P3 100%的色彩显示,可以清晰的呈现所有内容,表带方面,我入手的这款是OPPO Watch 3全智能手表 铂黑 | 氟橡胶表带,防汗透气,触感舒适,一年四季配带都很适合。

  我个人比较看重智能手表和手机的配合度,在这方面,OPPO的这款全智能手表,做的也是深入我心了,就算有时候听不到手机铃声,甚至忘记带手机出门,它都不会让我错过任何一个信息和电话。独立的eSIM设计,意味着手表拥有独立的通讯和上网能力,通过手表可以直接接听电话、查看信息,就算是不带钥匙,凭借着这款全智能手表就能刷卡、开车门,里面还有数十款生活应用APP可以使用,的确是很方便。

  我入手这款全智能手表已经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了,期间只充电了一次,整体续航能力来说,它确实已经做的可圈可点。4天全智能续航+10天轻智能续航模式,可以让我告别反复充电,再加上它先进的VOOC快充设计,仅仅充电10分钟,就能连续使用一整天,对于生活节奏比较快的我来说,确实是快捷且人性化。

  现在的很多智能手表都引入了健康监测的功能,我有专门留意过OPPO这款全智能手表在这方面的打造。它拥有全天候心率监测设计,心率偏高或偏低的时候,都会发出提醒,配合家人关爱模式,家人可以远程了解到使用者的健康状态,这样一来,不仅让自己充满了安全感,也能让不在身边的家人放心不少。

  #FormatImgID_3#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它的睡眠监测功能,在睡眠模式开启的前提下,它能记录整夜的睡眠状态,包括鼾声、睡眠呼吸率等等,都有系统的记录,还能给出详细的睡眠建议,我是每天早上醒来都会习惯性的查看一下前一天晚上的睡眠数据,它更像是我的健康管家,让我能随时随地了解到自己的健康和睡眠情况。

  总的来说,这款OPPO Watch 3全智能手表表颜值高、功能全面,实用性也很赞,是妥妥的智能手表“内卷之王”没错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