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骁龙7gen1好用吗?Reno8 Pro 系统、影像表现都不错

  下半年,不少品牌的新机都用上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但大家也不能忽视中端机型的芯片骁龙7gen1,它的综合实力也不错。

  作为新一代中端芯片,骁龙7gen1的一大特点就是均衡,先进的4nm制程工艺带来了不俗的能效比,整体核心架构也是承接骁龙8旗舰芯片而来的,而在规格和能耗之间取得了更好的平衡。此外,骁龙7gen1在影像、游戏、AI功能以及安全方面也都继承了新骁龙8芯片的高水准,这些方面我们从搭载骁龙7gen1的OPPO Reno8 Pro的表现上就可见一斑。

  在使用OPPO Reno8 Pro这款手机的过程中,无论是日常刷微博、看短视频,还是玩主流手游的体验,这颗处理器给我带来的印象都很不错,日常使用时没有遇到过卡顿的情况,各类APP的开启、切换响应速度够快,即使在后台开启多个APP,互相切换时也没有出现卡顿的情况,稳定、流畅应该是OPPO Reno8 Pro使用中的第一感受。

  当然,除了骁龙7gen1本身的性能足够出色以外,OPPO Reno8 Pro搭载的ColorOS 12.1系统也是功不可没,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可以感受到这款系统在动画过渡和细节方面的精心设计,AI自流畅引擎也让使用中的流畅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加成,再加上这款手机还支持36个月流畅护航,这已经覆盖了大部分手机用户的用机周期了,所以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放心。

  OPPO Reno8 Pro的影像体验也让人印象深刻,有时看到美景和好看的物体,随手一拍就能拍出很满意的照片,其中IMX766这颗大底传感器功不可没,此外还有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通过这颗芯片的强大算力,OPPO Reno8 Pro的夜间影像和HDR视频处理能力比之前用过的很多手机都要好,这也说明骁龙7gen1芯片的ISP和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之间配合协作的足够到位。

  骁龙7gen1怎么样?从OPPO Reno8 Pro的表现来看,其实力还是能打的,日常使用和轻度娱乐的流畅度都能实现。估计未来中端机会更多使用骁龙7gen1处理器,与其等待后面的未知数,不如现在提前入手OPPO Reno8 Pro感受一番。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