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i9-12900H联袂锐炫A370M,雷神T-BOOK 14轻薄高能7499首发

  本月,雷神继续发力高性能轻薄本市场,为广大移动办公用户们推出了全新的雷神T-BOOK 14。它将酷睿i9-12900H这款旗舰标压处理器引入14英寸轻薄本平台,为14英寸轻薄本平台注入了强大的性能,再加上锐炫A370M独立显卡、2.5K FLIT无感微边全面屏、32GB LPDDR5-4800MHz大容量内存以及1TB PCIe4.0大容量固态硬盘等等,实力引领轻薄高能新本色!

  酷睿i9-12900H是第12代英特尔酷睿移动标压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它采用了英特尔创新性的高性能混合架构设计,6+8核心、20线程设计,睿频高达5.0GHz。高性能混合架构能够平衡性能与能耗,配合新一代LPDDR5-4800MHz内存,能够带来全新的创作体验。

  锐炫A370M显卡基于英特尔Xe HPG架构设计,主要内建有英特尔先进的Xe内核、Xe媒体引擎、Xe显示引擎、Xe图形管线。其中,Xe媒体引擎——Xe媒体引擎可以为众多视频编解码器提供加速并支持广泛的行业标准。同时还支持业界领先的AV1硬件加速编解码,显著提升编码效率。

  对于屏幕的设计,雷神T-BOOK 14同样惊艳。它采用了一块14英寸、2560×1600分辨率、90Hz刷新率、16:10比例的镜面屏幕,屏占比达95%,具备广色域覆盖,能够胜任众多办公场景。借助FLIT无感微边屏幕技术,这枚摄像头被巧妙地设计在了屏幕液晶玻璃的下方。FLIT无感微边屏幕技术将屏幕与B面融为一体,进而带来更高的屏占比以及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可减小机身尺寸和机身重量。

  标配32GB LPDDR5-4800MHz内存,以及1TB PCIe4.0固态硬盘,存储配置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满足专业内容创作需求。双雷电4接口,畅享高速传输,还可以外接8K显示器、高性能显卡以及硬盘盒。还支持WIFI-6,让无线网络传输速度提升更高。

  雷神T-BOOK 14的机身厚度只有17.8mm,重量只有1.46Kg,方便携带。配合65Wh大容量电池,可以连续工作约10小时。同时支持100W PD快充,利用午休、茶歇的功夫便可获得足以支撑长时间使用的电量。

  轻薄高能,实力非凡,对于这款14英寸轻薄本,雷神可谓下足了功夫。如果你已经心动,推荐到雷神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目前首发期间7499元即可拥有雷神T-BOOK 14,价格也是相当给力!

  【购买传送门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