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联想小新 Pad Pro新品官宣,8月18正式发布,两颗芯片可选

  8月16日消息,在今日,联想小新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将于8月1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及 ZUI 14 系统。

  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及 ZUI 14 系统将会在8月18日联想消费生态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而根据此前预热的信息,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将会有骁龙 870芯片和迅鲲 1300T芯片两款可选。

  在其他方面,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将会采用11.2英寸的 2.5K 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并且使用1920Hz的高频PWM调光。而在其他方面,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将配备820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配备四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