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蓝官宣,8月18日晚举办新品发布会

  8月16日消息,在今日魅蓝在社交平台官宣,将会在8月18日晚19:00举办新品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魅蓝官宣的发布会主题为“秋日的新生”,但是尚未官宣将会推出何种产品。而根据魅蓝官方推出的海报信息显示,海报上有魅蓝 lifeme的字样,因此此次魅蓝的新品发布会的产品应该是有关智能家居或者为手机配件相关产品。

  魅蓝旗下的 lifeme来自于 2021 年 9 月 12 日,当时魅蓝正式官宣其青年良品系列定名为 lifeme,lifeme 英文单词意味“生活 我”,官方表示这一品牌强调人与自然的融合,坚持以简约、时尚、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好产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