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iPhone14 Pro机模泄露,对比13 Pro四处增大!标“中国台湾”,这求生欲没谁了……

如果不出意外,苹果iPhone14系列新品发布会,应该是在9月7号举行。


随着发布会日期越来越近,果粉们躁动的基因已经按耐不住了,而机圈也提前开始了这场狂欢。都有哪些新消息爆料?搬好小板凳跟七七一睹为快吧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录制9月第一场虚拟发布会,将亮相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和新“耐用版”Apple Watch等产品,今年不再有“mini”机型,而是推出 6.7 英寸屏幕的“iPhone 14 Max”作为中端替换。而在10月会进行第二场发布会,产品重点会变成Mac和iPad。

01.


标准版不涨价,Pro版涨1000


价格方面,早在前几天,“苹果iPhone14将叫停涨价”的消息就已经铺天盖地,但实际到底会不会涨呢?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这次iPhone 14标准版应该确实不会涨价,依然保持和iPhone13一样的5999元起步价。但iPhone 14 Pro两款机型,大概率确定会涨了。iPhone 14 Pro起售价大概8999元,相较于去年iphone13 Pro起售价7999元涨了1000,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大概9999元。



从核心配置来看,iPhone14标准版很大程度上延续了iPhone 13的硬件,比如仍然搭载A15,摄像头升级较小、电池和内存虽然升级但整体变化不大;而iPhone14 Pro版本不仅搭载A16,在很多其他方面也有了较大升级。所以有个1000块钱的提价,似乎也比较合理,算是正常的加量加价吧?


iPhone14 Pro相比iPhone13 Pro贵了1000块,到底值不值?看看这几方面的对比就知道了!


02.


14 Pro相比13 Pro,四处增大


近日,外网博主Majin Bu曝光了iPhone14 Pro最新机模的相关参数,并和iPhone13 Pro进行了直观对比,14 Pro这些“大”升级值得关注:


1、主摄像素变大四倍,相机模组也增大

iPhone 13 Pro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长焦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1200超广角镜头。而iPhone14 Pro主摄镜头将一改连续使用七年的祖传1200万像素,升级成4800万像素。

此外,iPhone14 Pro系列的传感器感光元件也比13 Pro大一圈,想必成像质量会有质的提升。再有AI相机加持,能实现超广角、自动对焦、超级慢动作、8K视频录制等功能,拍照模式也会更加丰富。

随着像素增加,相机模组的厚度也明显增加,从外表来看就是激凸严重。iPhone 14 Pro的摄像头也比13 Pro大了一圈,宽度甚至超过机身一半。

2、机身厚度增加0.2mm

据爆料,今年iPhone 14 Pro的规格为长度147.46mm,宽度71.45mm,厚度7.85mm,与去年的iPhone 13 Pro机身尺寸146.7x71.5x7.65mm相比,机身厚度增加了0.2mm。

从数字上感知不是很明显,但和iPhone13放在一起对比的话,iPhone14确实肉眼可见的变厚了

3、前置摄像头也升级

iPhone 14 Pro两款机型将采用“叹号屏”设计,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药丸 + 打孔”,一边隐藏 Face ID模组,一边放置更大的前置自拍相机。

今年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有望获得多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前置摄像头升级。消息展示,iPhone14Pro有可能配备f / 1.9 光圈镜头和自动对焦,进行更好的暗光拍摄处理,提升拍照性能。

而去年iPhone13镜头参数是长焦ƒ/2.8光圈,广角ƒ/1.5光圈,超广角ƒ/1.8光圈和120°视角,可见升级的力度还是不小的。

4、电池增大105mAh,内存可能变大

根据最新消息,iPhone 14 Pro电池容量预计3200mAh,相比iPhone 13Pro的3095mAh增加了105mAh,据说续航可以延长2小时。

运行内存方面,虽然之前有传闻iPhone14全系都会搭载6GB,但也有消息称iPhone14Pro和14ProMax运行内存也可能是8GB,较上一代13Pro有望提升2GB,具体还得等真机上线见分晓。

03.


重点添加“中国台湾”标识


距离苹果发布会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iPhone14供应链也紧锣密鼓忙起来了。苹果公司方面,为了能保证iPhone14系列新机最大限度扩圈,并进行无障碍供应,也是尽力排除一切干扰。

一是尽管今年整体手机出货量在下降,苹果依然逆势扩大iPhone 14系列新机备货量,高标上探到9500万部,比之前库克预期的9000万部又增加了约 5%,借此抢占更多非苹果阵营的手机市场,台积电、鸿海、大立光、臻鼎-KY、华通等苹果供应链出货也顺势提升。


二是在最近台海危机局势不断激化的背景下,苹果似乎也头脑清醒了一回,没有和美国站在一块,而是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有外媒称,针对佩洛西窜台,美国苹果公司要求台湾供应商在向大陆供货时,需标明产地“中国台湾”或“中国台北”,严格遵守中国大陆海关的规定,为9月的新款iPhone 14系列和其他新品的零部件供货做准备,以此来避免运输混乱或供应中断

苹果展现出来的满满求生欲,得到了很多机友们的点赞。但也有不少人指出:苹果是不可能因为一个美国政客而放弃巨大的中国市场的,不过在商言商的行为罢了......

你觉得苹果这波政治觉悟如何?如果苹果发布新机,你会买iPhone14吗?

欢迎留言说说看法哦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