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Buds 4 Pro发布:首发价999元

  8月11日消息,小米在今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旗下的新一代旗舰耳机产品——小米Buds 4 Pro,首发价为999元。

  据了解,小米 Buds 4 Pro 耳机搭载了小米定制的 11mm 双磁超动态单元,官方称拥有超强低频和超低失真。音质方面,官方称小米 Buds 4 Pro 支持 LHDC 4.0 超清传输协议,获得了 Hi-Res Auido Wireless 认证。

  而小米官方对这一款耳机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耳机采用磁吸的方式收纳在耳机盒内,开启后更加容易拿起。在使用方面,耳机单体续航时间9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为38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这一款全新的耳机产品是全球是首款支持独立空间音频的产品,可以脱离手机进行单独的空间音频计算处理。而在降噪性能方面,小米Buds 4 Pro支持最高48dB的降噪深度,降噪宽度可达4000Hz。

  小米Buds 4 Pro售价 1099 元,可选黑色和金色两色,首发 999 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