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影驰DDR5知多少,4800-6200mHz,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去年intel 12代酷睿发布之后,DDR5内存也向我们展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初登场时,DDR5内存便以极高的频率吸引了一众眼球,超高频率带来的疾速的读写性能也让众多DIY玩家垂涎三尺,而DDR5内存从首发时的高价到现在逐步低价,只支持DDR5内存的7000系锐龙也即将发布,这个时间点,似乎是一个非常合适入手D5内存的时刻。

  影驰,也在DDR5发布至今推出了Gamer和金属大师两款内存,有想入手DDR5内存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是否有你钟意的那款呢?

  一、Gamer RGB DDR5内存

  Gamer RGB DDR5内存是影驰在DDR5内存在市面上问世之初便推出的内存,共有4个版本,分别为4800MHz、5200MHz、5600MHz、6200MHz,其中8G*2版本为5600MHz,16G*2有4800MHz、5200MHz、6200MHz三个型号,而各个型号的表现也各不相同。

  Gamer RGB DDR5-4800MHz 16G*2内存为常规普条,性能达到了一般DDR5水平,默频即达到4800MHz,时序为40-40-40-77,DDR5的常规选择。

  而5200MHz的Gamer RGB DDR5 16G*2内存,则向我们真正的展现了DDR5内存性能的强大之处,支持XMP3.0,支持高频预设,轻松超频,而这款内存时序也仅为36-38-38-74,在高频率下还能保持一个较低时序,性能可以说非常强大了。

  而Gamer RGB DDR5-5600 8G*2内存也是一款高频低时产品,时序为36-78-78-76,虽然8G*2的内存现在来看容量可能有点小,但是5600的超高频率也是一个心动的亮点,使用这款内存,可轻松享受高速读写带来的流畅体验。

  Gamer RGB DDR5-6200 16G*2内存则是我们影驰目前的顶级DDR5选择了,6200MHz的超高频率,32-38-38-76的超低时序,这款内存拥有毫无疑问的顶级性能;支持XMP3.0的频率预设,无论是生产力设计还是娱乐电竞,这套内存都能带给你最佳的使用体验。

  除了性能,Gamer RGB DDR5内存的灯效也在前代做出了提升,内存顶部设置了高亮灯珠,支持四大板厂同步灯效预设,完美打造个性化RGB氛围。

  积木元素也是这款内存不可忽视的亮点,作为一款自带积木槽的内存,Gamer RGB DDR5内存支持自己去搭配积木,组成造型,并放入机箱中,如果是采用的一些透明积木,可能在点亮后带来奇妙的光效体验。

  二、金属大师DDR5内存

  金属大师系列内存一直是以普及为出发点的,金属大师DDR5内存也是如此,金属大师D5系列内存有4800MHz、5200MHz两种型号,专为尝鲜D5内存DIY用户而生。

  金属大师DDR5-4800MHz 16G内存,CL40-40-40-77;金属大师DDR5-5200MHz 16G内存,CL40-40-40-76。 两款内存在频率、时序做出了区别,想要尝鲜D5内存性能小伙伴可选择4800MHz,而有更高性能需求的小伙伴可以选择5200MHz的金属大师内存。

  金属大师DDR5的内存马甲也经过了一番精心设计,延续了上代的无光设计,但是外壳选择了银灰色铝合金散热马甲,给用户一种无灯胜有灯的视觉感觉,装在主机中也别有一般风味。

  如果入手影驰内存,我们将提供个人送保+终身质保的最佳售后服务,小伙伴们无需为内存损耗感到担心,无忧售后,让你放心。

  金属大师DDR5内存:

  天猫:https://ock.cn/eqcgu

  Gamer RGB DDR5内存:

  京东:https://item.jd.com/100038511800.html

  天猫:https://ock.cn/8fmse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