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爱奇艺会员98包年哪里购买 5折优惠限时开通 爱奇艺vip会员多少钱

  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需要爱奇艺VIP会员,不知道爱奇艺会员多少钱一年,爱奇艺会员怎么买更便宜,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爱奇艺黄金钻石会员多少钱大促活动。

  爱奇艺黄金会员,新用户包年98元!爱奇艺黄金会员+京东联名会员,123元/ 年!

  爱奇艺会员98一年在哪里

  爱奇艺会员98一年活动购买链接(爱奇艺官/方地址):

  2、本期活动仅限新用户参与,如果不是98元说明你的手机号之前有开过爱奇艺会员。

  3、新会员包年98,只有第一年哦,机会不多,抓紧参与!

  用微信扫一扫以上爱奇艺会员官方活动二维码参加。(注:活动价格如有浮动,以显示价格为准。)

  套餐是仅限,新用户或者180天内,没有开通过爱奇艺会员才能开通。

  如果是老用户,大家可以使用另外一个手机号开通就可以了,也可以用父母的或者朋友的开通后,也是可以换绑到自己手机号上的。

  爱奇艺一年vip会员多少钱,爱奇艺VIP会员98元开通入口在哪里找到怎么购买开通

  爱奇艺会员优惠汇总入口:www.108mai.com/717.html

  (复制以上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即可查看)

  ①星钻VIP会员,七夕买一得三,限时328

  ②白金TV会员,新会员年卡218

  老会员258,送QQ音乐

  ③星钻&京东plus联名318,白金+京东=268,黄金+京东=178(老会员)

  新会员更低

  ④黄金VIP,新会员黄98(永久)

  老会员178,送网易严选+百度文库(15月)。最近爱奇艺会员大促活动多多,错过就要涨价了,刚需的小伙伴可以下手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