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Watch 3系列正式发布,首销价1499元起

  8月10日 19:00,OPPO 正式召开了OPPO Watch 3系列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OPPO Watch 3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新一代的安卓智能手表“表皇”。

  据了解,OPPO此次全新发布的OPPO Watch 3系列共有两款产品,分别为OPPO Watch 3和OPPO Watch 3 Pro,两款产品均采用了高通最新发布的W5可穿戴平台,相比较于上一代OPPO Watch 2所采用的Wear 4100,在各方面有了非常大的升级。

  高通最新发布的W5可穿戴平台其制程工艺将从前代(Wear 4100)的12nm提升到目前半导体行业顶尖的4nm,能效比进一步增加,续航与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在换用了新的核心处理芯片以外,OPPO Watch 3系列也搭载了自上一代产品广受好评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升级至2.0后进一步提升了续航表现。而这一项技术需要两颗芯片两套系统进行协同工作,OPPO Watch 3系列也将其负责轻智能系统的处理芯片升级为OPPO与Ambiq联合研发的Apollo4 Plus,进一步提升了能耗比等多方位的表现,配合系统方面的一系列优化,OPPO Watch 3系列在续航方面的表现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OPPO Watch 3系列除了采用全新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 2.0和换用全新的处理芯片以外,在OPPO Watch 3 Pro上还进一步采用了LTPO屏幕,来有效降低续航能耗,通过采用LTPO屏幕,利用其电子迁移率、反应速度更快等优势,让屏幕能够实现动态刷新率以节省电量。而在采用了LTPO屏幕后,OPPO Watch 3 Pro更可以在低至1Hz刷新率的情况下使用AOD息屏显示常亮,在降低功耗的同时使用这一个功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通过一系列对于用户体验影响非常明显的续航进行优化,OPPO Watch 3系列最高可实现全智能模式下使用5天的超长续航,对于用户的体验提升非常明显。

  除去在续航方面为用户带来的提升以外,OPPO Watch 3系列还在其中的OPPO Watch 3 Pro上加入了微弧3D玻璃盖板的设计,在外观上更显精致,带来了更好的视觉呈现。OPPO Watch 3系列也对于表冠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让其外观更加接近于传统腕表,视觉效果上更加出色。

  OPPO Watch 3系列还支持独立号码 / 一号双终端等连接方式,开通eSIM后可以脱离手机进行上网连接、拨打电话等一系列功能。

  而在独立的数据连接下,OPPO Watch 3系列更可配合一系列的应用适配,支持简单的微信聊天、地图导航等一系列操作,让腕上设备具备了更多的可用性,让用户可以更多的场景下完成一系列所需的操作。

  出色的外观设计配合长效续航、多场景下的丰富操作,让全新发布的OPPO Watch 3系列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一代安卓“表皇”。OPPO Watch 3系列也将在8月19日开启首销,其中OPPO Watch 3的首销到手价格为1499元,OPPO Watch 3 Pro为189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进行预约,等待8月19日的首销开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