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雷军官宣:8月11日晚上召开第三次年度演讲,有可能发布相关新品

  8月8日消息,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今日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点举办今年的雷军年度演讲,主题为“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雷军表示,这是他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我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而根据目前的情况看,雷军的年度演讲将有可能同步推出一些全新的产品,例如在2021 雷军年度演讲中小米拖布发布了小米 MIX 4、小米平板 5、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第二代小米 OLED 电视等新品;而在2020年的雷军第一次年度演讲上,小米发布了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与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等产品。

  预期本次的雷军年度演讲将有可能拖布推出小米旗下相关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