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官宣,旗下折叠屏等新品将在发布当天开售

  8月5日消息,在预定于8月2日举办的摩托罗拉moto新品发布会取消后,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今日表示,旗下即将发布的moto X30 Pro / razr 2022 等新品已全面入仓京东,进入线下分货物流配送。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如果计划顺利,将会在发布会当天同时在线上线下启动销售。

  而根据目前的铺路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旗下即将发布的moto X30 Pro / razr 2022目前已经在多个平台开启预约,预约的截止时间为8月11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此前也公布过摩托罗拉moto razr 2022的外屏状态,外屏上也指出了一个8月11日的时间。因此摩托罗拉将大概率会在8月11日正式举办发布会,发布旗下新品。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