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ADSCOPE出席中国信通院2022数据安全峰会并签署绿色SDK产业生态倡议书

2022年7月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主办,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大数据应用与安全创新实验室承办的“数据安全峰会2022”在北京成功召开。

上海倍孜作为“绿色SDK产业生态共建行动”的首批参与企业,受邀参会并联合签署《绿色SDK产业生态倡议书》。

左一为上海倍孜

2021年6月,中国信通院紧跟技术发展趋势,依托深厚行业积累,启动了“SDK安全专项行动”,通过研究和探索,形成了覆盖多平台的完整测评体系,得到业内认可。本次大会启动的“绿色SDK产业生态共建行动”,更是在助力移动互联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SDK产品安全水平提升。

此次,上海倍孜受邀参与“绿色SDK产业生态共建行动”启动仪式,颁发“SDK 安全专项评测证书”,都是行业对上海倍孜SDK安全性、专业性的高度认可与信任。

上海倍孜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广告技术公司,深知数据信息安全与合规的重要性,一直高度重视SDK安全问题,始终秉持着数据透明、对接安全、专业优质的第三方服务原则,制定了严格的合规审查制度,牢牢守住合格安全底线。

自ADSCOPE产品上线以来,坚持让每一位开发者都能够透明审查SDK运行模式和流程,拥有整体广告业务流程中数据的自主权和所有权。让移动应用开发者能够更高效、安全的开展商业化活动。

未来,上海倍孜将贯彻“绿色SDK产业生态共建行动”所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与15家企业一起强化行业自律,履行主体责任,促成“安全高效开发、规范透明集成、合理充分利用”的产业格局,为推动合法、有序、健康的生态发展作出贡献。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