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签约喜讯 | 瑞泰信息携手新华三集团,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及客户服务满意度

近日,新华三集团牵手瑞泰信息,共同搭建统一的售后服务管理平台,实现IT/CT业务流程一体化管理,提供优质和高效的售后服务体验。

新华三集团是中国企业网、WLAN、数据中心交换机、刀片服务器、超融合市场等领域的中国知名大厂商。此次携手,将助力新华三集团实现服务平台一体化、业务流程标准化、规避法律风险及数据驱动业务增长的项目目标。

图片4.png

图片5.png

关于瑞泰信息

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营销服务数字化领域的创新者,以CRM、营销云、CDP等应用,助力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数据驱动的营销服务数智化体系,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实现可持续增长。

公司成立10余年来,坚持行业化和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目前,在高科技、汽车与装备、家电家居、3C及高价值消费品、医疗大健康等行业研发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与500多家行业龙头建立深入合作,助力企业构建全球化的营销服务平台,成长为泛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优秀发展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