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可拍4K 60P!佳能正在测试vlog微单原型机 型号或为EOS R100

    近日有消息称佳能的下一款APS-C画幅微单相机将会是一款小尺寸的Vlog视频微单,据称,新机设计接近于EOS M6 Mark II,但按照目前佳能的产品思路,应该不会在继续控制EOS M微单系统,所以这款相机很有可能被挪到EOS R系统旗下,型号或许就是传闻已久的EOS R100入门微单,定位与尼康新发布的Z 30差不多。目前已传出的规格传闻,新机将支持每秒60帧的4K视频拍摄能力,可能还会有个120帧模式。


    此外,还有消息透露i,佳能这款新机将会采用与心在不同的可变角度液晶屏,单并没有确切细节,可能是采用的部分人会喜欢的侧翻屏幕,而并非现在的上翻自拍屏。新机预计会在今年11月前发布。

via:相机beta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