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Solidigm P41 Plus固态硬盘发布,读取速度可达4125MB/s

  8月3号,Solidigm公司发布了Solidigm P41 Plus固态硬盘,这也是Solidigm公司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一款Solidigm品牌的消费级固态硬盘。

  提前Solidigm,或许不少电脑用户们都很陌生。其实,Solidigm是SK海力士在去年年底完成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及SSD业务案的第一阶段后,在美国设立的SSD子公司。Solidigm融合了英特尔和SK海力士两家公司在技术、产品、产能等方面的优势,致力于为市场带来更加多样化的消费级产品。

  Solidigm P41 Plus固态硬盘支持PCIe 4.0,采用144层的3D NAND,支持M.2接口,顺序读取速度最高可达4125MB/s,顺序写入速度最高可达3325MB/s。

  Solidigm P41 Plus不仅有2280、2242、2230等多种外形规格,而且也提供512GB、1TB、2TB的容量选择,以满足OEM、在线零售渠道多样化的需求。对PC用户而言,Solidigm P41 Plus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可以更好适应日常工作、游戏等各个方面的需求。

  Solidigm在消费级产品上还拥有两大特色:

  一是为现实的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如针对低队列状态下的随机读取等;

  二是持续加强软件方面的投入来提升用户体验,Solidigm Synergy软件能够支持主机端的缓存管理,并根据数据类别把重要的数据存到缓存里以进一步提升性能。此外,Solidigm Synergy软件还支持了SSD状态监控管理功能等等。

  Solidigm P41 Plus系列固态硬盘预计将于8月初上市,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