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4年提升超200位!小米成《财富》世界500强上升最快中国科技公司

    据财富FORTUNE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3日,2022《财富》世界500强揭晓。今年所有上榜公司的净利润总和约为3.1万亿美元,同比大幅上涨88%,是2004年以来最大的涨幅。

    《财富》表示,小米2019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排名在4年内提升超200位,是同时间段内的排位上升最快的中国科技公司。

    据小米集团一季度业绩报告,其营收第一大支柱手机业务承压。与此同时,小米对造车业务持续投入,不断扩充人才团队。据了解,2022年是小米12周年,12年前小米在北京银谷大厦正式创立。

    小米CEO雷军此前表示,“当时我们谁也没有想到,小米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回想起来,这一切都不可思议。”

    过去十多年中小米手机已经从性价比开始向高端手机转型,新一代手机中已经有小米12、小米12 Pro等,还有刚刚发布的影像机皇小米12S Ultra。

    当时“为发烧而生”的口号是全国发烧友最难忘的回忆,是属于一小群人的狂欢,而十二年后的今天,小米已经成为了一家服务数亿人的品牌,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巨头级公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