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浪漫过七夕,机械师天猫超甜福利已送达

     极具浪漫色彩的七夕佳节即将来临,又到了情侣间互送礼物表达爱意的时刻,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玩家来说,一款超强性能的电竞装备,绝对是七夕送礼的佳选!备上装备和对方一起体验游戏,一起并肩战斗,感觉其中的乐趣,这无疑是个增进感情的好办法!

七夕福利,超甜派送!

    机械师助力玩家们在这个七夕佳节中尽享畅快游戏的乐趣,特别准备了四大超甜福利,600元大额券可直接领取,买就送鼠标、背包、键盘、鼠标垫等电竞壕礼。外设还享专属折扣,领券立减20元,任性嗨购24期分期免息,畅快入手新装备,为心上人准备惊喜!

https://machenikeky.tmall.com/index.htm?spm=a1z10.3bs.w500121343446201.2.31a553c2QZus6o&scene=taobao_shop

七夕送礼就选,i9金属炫光电竞本

    礼物怎么挑选,当然首选颜值高的,机械师曙光15,外观设计来源于航天器灵感,采用金属微立体A面,拥有三角翼幽蓝灯带,整体酷感十足!性能方面也很强悍,采用第12代i9-12900H处理器,搭载RTX 3060显卡,可为用户带来更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和强大的AI性能。配备144Hz高刷高色域屏,带来更低的画面延迟和拖影,如果是FPS玩家,高刷意味着拥有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潮流先锋,KT68打字机键盘

    机械师KT68打字机键盘也是七夕送礼的佳选,将打字机与机械键盘重组结合,让打字机在保留质感与格调的同时,变得更日常好上手。采用68键精简键布局,保留完整键盘功能,降低桌面占用空间,键帽采用 PBT 原厂球帽,手感细腻字符清晰不易掉色。轴体选用凯华BOX V2系列轴体以及机械师定制黑竞轴,全键标配热插拔底座,兼容三脚/五脚轴体,可适配市面大部分的机械键盘轴。支持PC、iPad、iOS及安卓多平台,可在有线无线模式下进行切换使用,功能强悍,外观精美,是非常合适作为七夕的好礼。

开启高光时刻,TH600 TWS耳机

    除了键盘之外,能带来身临其境的开黑体验,这款超低延迟的机械师TH600无线耳机同样也是七夕送礼的佳选。耳机延迟低至0.04秒,0感延迟,游戏模式听声辨位先人一步。采用MEMS麦克风,智能AI通话降噪,游戏对战,交流无障碍。半透明太空舱外观,搭配动感灯效,闭舱动态呼吸,开舱律动流光溢彩,满满的机械科技感!耳机单独可使用约7小时, 配合电池仓续航高达约30小时,随时随地快乐不间断!无论是一起听歌还是一起打游戏,机械师TH600 TWS耳机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如果还是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话,不妨从自己最熟悉的领域出发。现在许多新生代的年轻人对电竞游戏都十分热衷,一款兼具高颜值高性能的装备将是很棒的七夕礼物。

Machenike机械师——敢玩敢酷!

百度搜索【机械师论坛】,搞机福利送不停!

关注微信公众号【MACHENIKE机械师】,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