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鸿蒙OS 3.0来了!官方公布首批尝鲜机型:Mate 40、P50系列有份

    华为新一代操作系统——HarmonyOS 3.0已经正式发布,号称“更流畅,更自由,更安全”。对于大家最关注的自己手机能不能升级,是不是在首批升级名单中的问题,今天有了答案。华为官方公布的鸿蒙OS 3.0首批Beta尝鲜机型清单显示,包括华为P50系列、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MatePad系列,共计14款机型,与此前曝光的基本一致。

首批Beta尝鲜机型清单如下:

华为P50系列:华为P50、华为P50 Pro、华为P50 Pro典藏版、华为P50 Pocket、华为P50 Pocket艺术定制版。

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Pro 4G、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典藏版。

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智慧屏V65 Pro、华为智慧屏V75 Pro。

华为MatePad系列:华为MatePad Pro 12.6 2021。

    需要提醒的是,首批Beta尝鲜机型可能存在变动,升级名单要以官方实际推送为准。据了解,鸿蒙OS 3.0主要在操作体验、页面布局、安全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可玩性进一步增强。另外,超级终端将会扩容,支持更多设备实现互联协同,同时可接入更多智能家居产品。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